博彩网论坛

查看: 3324|回复: 3

打了打中国好声音稍稍赢个50块。

[复制链接]

70

主题

150

帖子

5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26
发表于 前天 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国好声音在这个夏天的小尾巴,给我们的耳朵带来一场声音的盛宴,来自不同地方喜爱音乐的人,都来这个舞台,为了实现他们自己的梦想。



而不看不知道呀,一看才发现原来四位导师也全已全部换人了,一开始我还想着至少还有那英或者哈林呢。毕竟比起现在这四位导师,感觉那英、哈林、杨坤和刘欢才是自己的青春呢。哈哈。

虽然是很多季都没追中国好声音了,但也不妨碍我今天玩bbin的中国好声音了。



作为一款上线没多久的243游戏,中国好声音最低下注为50分,按照1:10的分数兑换的话也就是最低下注为5块钱一转了。



同时游戏的赔率并不低哦,作为一款算是新游戏的游戏而言,最高分值的那英能去到2500分呢,不亏是一姐。



而在免费游戏中,你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导师进行游戏,每个导师所给到你的免费转均不一样,而除了免费转的次数之外,细心的朋友一定还会留意到下面的一个倍率。



是的,没错,每个选项下面都会有三个随机倍率,而这个倍率的触发条件就是旋转的过程中出现万能符号。

只要免费转过程中出现万能符号并盈利的话,就会出现最低2倍最高15倍的随机倍率了。



而今天虽然我是没能如愿成功转出免费转,但也不妨碍我从中国好声音这里成功捞到钱啦,毕竟我也是成功打出了5个哈林赢了1000分呢,虽然换算下来其实也就100块,但也是一个不错的收获啦。



最后420的流水成功盈利50元,可以止盈了。毕竟也算是半天生活费了,可以休息去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81

帖子

62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28
发表于 前天 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运气也是杠杠的哦。恭喜了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
主题

150

帖子

5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26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新游戏还是比较给力的,不怎么吃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
主题

150

帖子

5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26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还能继续给力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博彩网论坛

GMT+8, 2020-9-19 06:22 , Processed in 0.09087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.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